您的位置:首页 > 首页轮播

武汉百步亭社区举办学雷锋志愿服务“一月一品”活动

时间:2018-09-20 来源:百步亭社区网
  为迎接军运会,营造志愿服务浓厚氛围,9月18日上午,幸福时代居委会举办“庆中秋、迎国庆”送欢乐、送服务、到苑区、进家庭暨学雷锋志愿服务“一月一品”活动。百步亭社区妇联主席、幸福时代党总支书记、居委会主任张青兰,百步亭社区志愿服务中心副主任熊艳丽,幸福时代党总支副书记姜元海以及300余位幸福时代志愿者、居民齐聚一堂,欣赏文艺节目、参加志愿服务活动。
  张青兰致辞,幸福时代的志愿者们牺牲自己休息和娱乐时间,在苑区开展邻里关爱互助、治安巡逻、门前三包执勤、文明创建宣传等多项志愿服务活动,他们大力支持配合幸福时代党总支、居委会的各项工作,活跃在每一次的社区文化活动中,成为幸福时代一道道亮丽的风景线。
  在文艺节目展示区内,幸福时代志愿者们献上精心准备的节目。殷建强等带来萨克斯演奏《今天是你的生日》,男女对唱《我爱你中国》,合唱《歌唱祖国》和《共筑中国梦》献礼国庆;陈先爱等带来舞蹈《雪山阿佳》、周维燕等带来葫芦丝演奏《渔家姑娘在海边》,陈春华带来独唱《吐鲁番的葡萄熟了》,小合唱《洪湖水浪打浪》用不同的表演风格来展现每支志愿者服务队的特色,歌颂了人民的美好生活,展现志愿者们积极向上的生活风貌;喻家华等带来三句半表演《幸福时代人人夸》通过朗朗上口的说词,反映幸福时代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越来越好,环境、治安、幸福指数各方面都有显著的进步。
  有精彩纷呈的节目,更有暖心志愿服务活动,现场,志愿者们为居民免费量血压,免费缝补、免费理发以及送关爱进家庭。
责任编辑:崔凤霞 标签:幸福时代,学雷锋,志愿服务
精彩推荐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