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志愿社区 > 党员志愿服务

许昌市魏都区南关街道大同社区举办“弘扬雷锋精神 传承榜样力量”公益行

时间:2019-03-08 来源:中国社区网

  学雷锋志愿服务,魏都“365”党员志愿者在行动!在3月5号雷锋日来临之际,魏都区大同社区党支部联合辖区单位许昌市环卫处党总支、新华书店党委、社区金苹果艺术团、安娜美容美发学校、许昌市交通医院联合开展了“弘扬雷锋精神 传承榜样力量”公益行活动。

  活动在壮观宏亮的大合唱《学习雷锋好榜样》和上百位群众的掌声欢呼声中拉开序幕。活动中开展了为辖区居民免费理发、免费义疗义诊、保护环境、爱护地球宣传、百姓文化云等多项志愿服务,现场的志愿活动开展得如火如荼,来自辖区单位的党员志愿者在现场尽心尽力地为群众提供志愿服务。

  社区金苹果艺术团以自己的方式宣传雷锋精神。以鲜活的文艺形式激发了党员和广大社区群众学习雷锋,弘扬雷锋精神的力量。

  精彩的节目表演后,大同社区党支部为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奖金。此次,共评选出1个学雷锋先进个人、5个学雷锋先进志愿服务队。表彰活动为大同社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与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让好人不再“无闻”,让正能量更光大。(通讯员 魏都区委组织部 程巍巍)

责任编辑:邹祖云 标签:弘扬雷锋精神
精彩推荐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