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南京江宁周郎村:志愿服务队建立 传承志愿精神

时间:2020-10-21 来源:淳化街道周郎村
  为进一步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大力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全面推动志愿服务事业,充分发挥社区志愿者在构建和谐社会、参与社区治理中的积极作用,10月16日,淳化街道周郎村开展格桑志愿--志愿者队伍组建仪式。

  活动中,首先由该项目的执行人介绍了该项目的基本情况,帮助在场人员详细了解志愿服务队组建的原因等背景内容。而后,志愿老师针对志愿精神作了详细宣讲,振奋激昂的话语鼓舞着每一个志愿服务队成员的心。紧接着进行了志愿者宣誓及发放志愿者胸牌流程,坚定的宣誓声表达了志愿服务队队员队日后工作的信心与期待,也表达了他们的热诚与爱心。此次组建仪式,在标志着志愿者服务队成立的同时,更展现了在当今时代发展下,志愿事业对村民们日常生活改善的重要作用,也展现了志愿者们良好的精神风貌。

  在大家的合影中,此次成立仪式圆满结束。在日后的工作中,志愿者服务队将会发挥自身的优秀作用,从生活的多个角度入手,全心全意地为村民服务。周郎村也将继续秉持当下的工作态度,认真反馈民情民意,打造更加和谐、温馨的辖区社会氛围。(谢凤敏)
责任编辑:刘腾腾 标签:志愿服务
精彩推荐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