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筑牢安全墙!百步亭社区人大代表为安全生产“把脉”

时间:2022-07-10 来源:中国社区网
  安全生产关乎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是经济社会发展中考虑的首要因素。6月15日,百步亭社区人大代表工作小组组织区人大代表、社区工作者、安监站、派出所、城管及市场监管所等相关人员开展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检查活动。
  工作小组查看了悦秀苑居家养老便民食堂的燃气使用情况,并对苑内相关安全隐患进行逐一排查。最后到百大鲜生农贸市场重点查看了消防通道、安全设施配备、安全宣传、制度建设、应急救援等情况,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工作介绍。
  代表们对社区的安全生产工作落实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建议三点建议,要强化意识,提高警惕;要定期认真排查,消除隐患;要加强督查,立行立改,为社区居民营造安全的居住环境。

  百步亭社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李菱说:“通过这次检查活动,在全社区上下形成了安全生产人人参与、齐抓共管的良好氛围,在提升公众安全素质的同时,也展现人大代表们履职尽责的良好精神风貌。”

  据悉,今年6月是全国第21个“安全生产月”。在此期间,百步亭社区人大代表工作小组在社区党委领导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认真学习了区委区政府关于加强安全生产工作要求,坚持生命至上、人民至上、依法监督、有效监督。
责任编辑:崔凤霞 标签:
精彩推荐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