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居民想对这些社区志愿者说声谢谢

时间:2022-12-12 来源:呼和浩特日报
  10月初,科尔沁社区秋实第一城东区进入封控管理状态,很多居民挺身而出,投入到小区抗疫工作中。从一开始的十几位志愿者到后来的40多位,他们为小区居民服务了近两个月。如今他们返回工作岗位,小区居民想对他们说一声谢谢。

  “王芳、王殿是一对小夫妻,他俩主动报名值守门岗;云志坚、张子君每天帮居民搬运物资;王智刚每天除了运送物资,还要通知居民做核酸,并且维持秩序;张志敏、刘馨负责小区老弱病残人群的入户核酸采样工作;李燕明带着救心丸坚守岗位;任巨海虽然患有严重的风湿病,可他依然坚守在寒风中……我们小区这些志愿者都是好样的,这段时间多亏了他们。”秋实第一城东区居民李丽萍掰着指头向呼和浩特晚报记者细数着志愿者的感人事迹。

  科尔沁社区网格员张瑞芳说:“金大娘是一位独居老人,不会用手机,清格乐自掏腰包购买了80元的面包送到老人家中;一男子想要出小区去银行取钱,遭到阻拦后情绪有点激动,王芳上前了解到男子的困难后,给他转了100元,解了他的燃眉之急;邸旭东看到小区中一位患者腹痛难忍便开车将患者送往医院进行医治,还垫付了医药费……类似的事情还有很多,居民都想对小区志愿者说一声谢谢。”
责任编辑:赵胜豪 标签:社区,志愿者
精彩推荐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