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太原:志愿者自费购买2000公斤萝卜 赠给社区独居老人等

时间:2022-12-30 来源:太原晚报
  “大爷,给您送白萝卜了,煮水喝可以在一定程度上缓解喉咙不适感。”12月28日一大早,网格员把一大袋新鲜的萝卜送到了独居老人胡大爷家。这是公园路社区联合山西省红十字友义志愿服务队开展的爱心活动,该志愿者服务队负责人得知周边村子有萝卜滞销后,自费购买2000公斤,赠给社区的独居老人、高龄老人、留守儿童等特别服务对象,以及为社区治理作出过贡献的志愿者们。

  上午9时,满载水灵灵白萝卜的大货车驶入社区,网格员与党员志愿者紧密配合,消杀、卸车、装袋,把萝卜一户户送上门。这些萝卜是辖区的志愿者服务队负责人自费购买的。此前,他得知周边村子有萝卜滞销,便主动联系菜农,搭建了惠民购货渠道,在一定程度上解决了菜农的燃眉之急。

  另外,社区特意向疫情期间无私奉献的志愿者、环卫工以及物业人员发放了领取卡,大家可错峰凭卡领取萝卜,以此感谢他们在最艰难的时刻坚守第一线,协助社区共同守护家园。
责任编辑:赵胜豪 标签:社区独居老人
精彩推荐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