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湖北武汉百步亭:巾帼风采展 活力绽芳华

时间:2023-03-28 来源:中国社区网
  3月27日,武汉市百步亭社区妇联、社区文体站携手中国光大银行武汉分行营业部在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共同举办“巾帼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百步亭社区巾帼风采展”。

  在热闹的腰鼓声中,风采展拉开帷幕。社区舞蹈队、时装队、太极拳队、晨练晚练队等队伍轮番登台,献上精心编排的模特走秀、太极拳、健身操、民族舞等精彩节目,吸引了不少居民驻足观看。

  《党旗飘扬的地方》音乐一响,社区艺术团舞蹈队的队员们身穿鲜艳大红色连衣裙,用她们自信的舞姿展现妇女风采。

  《我家住在长江边》三步踩,玖琪舞蹈队的队员她们舞出了青春,舞出快乐,舞出了健康。

  《铿锵玫瑰》模特走秀,社区艺术团时装队,自信是她们坚强的后盾,舞台上绽放光芒。

  《水韵江南》百合靓丽舞蹈队,一把把小伞出台亮相给人一种“雅”的感觉。

  《太平盛世》晚霞晚练队,仿佛带领现场的观众穿越回到了唐朝。

  伴随着《好运全都来》的音乐,青春无限健身操队,将好运带给在场所有的居民,风采展圆满结束!

  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百步亭社区妇联主席张青兰表示,社区妇联与文体站将会继续带领广大妇干与巾帼志愿者听党话、跟党走,坚持党建带妇建,坚持文化自信,积极为妇女群众办实事,团结引领广大妇女以行动建功新时代,以奋斗创造美好生活。(作者:刘丽)
责任编辑:苏田 标签:二十大精神,巾帼文明,文化建设
精彩推荐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