潜江市委副书记龚定荣一行调研百步亭社区

时间:2013-07-15 20:40:03 来源:中国社区网

潜江市委副书记龚定荣一行调研百步亭社区1.jpg

湖北省潜江市市委副书记龚定荣一行调研百步亭社区

  7月15日下午,湖北省潜江市市委副书记龚定荣、市委常委王能荣、市委副秘书长胡金烈、市政府副秘书长周先平等来到武汉市百步亭社区,考察社区建设发展情况。

潜江市委副书记龚定荣一行调研百步亭社区3.jpg

湖北省潜江市市委副书记龚定荣与百步亭志愿者交流

  龚定荣副书记一行首先来到百步亭社区党员群众服务中心,听取了社区整体情况汇报。在汇报过程中,龚定荣及其他领导们边听边记,把百步亭的好做法写下来。汇报结束后,龚定荣一行先后参观了百步亭社区党员与群众服务中心的"五务合一"一站式服务平台、社区党课室、道德讲堂和社区图书馆等党员群众活动阵地。在百步亭社区党员与群众服务中心,龚定荣详细了解了百步亭社区"两长四员"网格化管理体系。

  据百步亭社区党委工作人员介绍,百步亭社区十多年来始终坚持以党组织建设统领社区发展,开创性的开展社区文化建设工作。百步亭社区组织在和谐社区建设过程中发挥了战斗堡垒作用,志愿者在服务居民方面发挥了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龚定荣一行来到中国社区志愿服务网,了解了网站日常信息发布、社区党旗红系列活动和社区网络春晚等工作情况。龚定荣高度评价了百步亭社区依托中国社区志愿服务网联络全国5000多个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推动社区文化建设和为社区居民服务等工作。(作者 王郭骥)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