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洪山区副区长尹洪涛参观考察百步亭  

时间:2013-08-21 18:34:15 来源:中国社区网

  8月9日上午,武汉市洪山区副区长尹洪涛来到百步亭,考察社区建设及志愿服务发展情况,社区志愿服务全国联络总站执行副总站长王波陪同参观。

洪山区副区长尹洪涛了解中国社区网建设情况。

  上午10点,尹洪涛首先参观了全国社区志愿服务联络总站,详细了解了网站建设开发、台账发布、社区志愿服务工作情况,询问网站各个栏目功能作用、如何为群众提供各种服务等。在网站视频中心,尹洪涛观看了往届全国社区网络春晚的回顾视频,详细了解网络春晚组织开展情况,对网站工作人员的敬业精神和网络春晚对全国社区草根文化发展做出的积极意义给予高度评价,并对这种自下而上的工作开展模式表示赞同和支持。

  随后,尹洪涛前往百步亭社区党员群众活动中心,参观了解“五务合一”、一站式服务平台、社区党课室、道德讲堂和社区图书馆等党员群众活动阵地,深入了解百步亭社区“建设、管理、服务”三位一体的管理模式、百步亭社区特色“二三六党建工作法”的情况。

尹洪涛参观了解百步亭社区活动开展情况.jpg

尹洪涛参观了解百步亭社区活动开展情况。

  尹洪涛表示,百步亭以社区志愿服务、网上信息平台为重要抓手完善社区服务的模式值得全国推广,要继续深化落实信息服务到基层工作,以"细胞化"管理将服务落实到每一个居民身边。(作者 金珂伊 徐海燕)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