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首页轮播

中国志愿服务基金会“志愿服务发展” 专项基金在京成立

时间:2019-04-08 来源:中国志愿服务基金会
  2019年3月4日,由中国志愿服务基金会、北京和众泽益公益发展中心、广州市志鲲公益慈善基金会联合发起的中国首支“志愿服务发展”专项基金启动仪式在京隆重举行。中国志愿服务基金会理事长石大华、常务副理事长吴世雄、副秘书长刘霞和基金会全体工作人员,北京和众泽益公益发展中心创始人&CEO王忠平,专项基金联合发起人邓宁,志愿者代表及媒体朋友等近60余人出席了启动仪式。
    中国志愿服务基金会理事长石大华授牌

  中国志愿服务基金会常务副理事长吴世雄讲话

  中国志愿服务基金会常务副理事长吴世雄在讲话中指出:志愿服务事业既是社会文明进步的重要标志和时代潮流,也是撒播爱心的公益事业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的道德工程。依托北京和众泽益公益发展中心的专业支持和中国志愿服务基金会的行业资源,“志愿服务发展”专项基金将搭建起助推志愿服务发展的平台,助力中国公益事业和志愿服务事业的健康发展。

  北京和众泽益公益发展中心创始人&CEO王忠平作介绍

  北京和众泽益公益发展中心创始人&CEO王忠平在介绍时指出,专项基金要积极培养志愿服务组织和队伍,加强志愿服务项目和阵地建设,健全志愿服务保障机制,形成全社会广泛参与、各方面共同支持的生动局面。“志愿服务发展”专项基金的设立,将推进中国志愿服务的制度化和常态化,为志愿服务事业的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专项基金的联合发起人、捐赠人邓宁发言

  专项基金的联合发起人、捐赠人邓宁在启动仪式上作了发言,他介绍了自己的志愿服务之路。作为积极参与各项公益和志愿服务活动的积极分子,除了在企业组织平台上奉献力量外,他认识到“志愿服务发展”专项基金对中国志愿服务事业的发展将起到重要的推进作用,并倡导社会各届积极参与和推动志愿服务迈向更高的阶段。

 
  中国志愿服务基金会副秘书长刘霞与北京和众泽益公益发展中心创始人王忠平签订合作协议

  中国志愿服务基金会常务副理事长吴世雄为荣誉捐赠人办法证书

  “志愿服务发展”专项基金的启动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希望更多的爱心人士参与其中,把爱心献给最需要关爱的人,把服务献给最需要帮助的人。
责任编辑:罗婷 标签:志愿服务,中国志愿服务基金会,发展
精彩推荐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