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内蒙包头:青大学生志愿服务进社区

时间:2023-03-24 来源:中国社区网
  为进一步巩固社区文明城市创建成果,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包头市青山区幸福路街道幸福社区广泛吸纳大学生志愿者,利用闲暇时间参与社区环保清洁志愿服务活动,积极拓展大学生社会实践能力,不断增添城市文明底色。

  活动中,大学生志愿者身穿红马甲,不怕脏、不怕累,对小区楼道内的小广告、乱堆放进行集中清理,大学生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助力家乡文明城市创建,展现了新时代青年的风采和担当。他们纷纷表示,参与社区志愿服务活动能够提升自己的综合能力,也能为文明城市创建贡献力量,这让自己的大学生活变得更加充实、更有意义!

  此次大学生志愿服务进社区活动,体现出新时代青年充分发挥主力军作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奉献他人、服务社会的高度社会责任感和高尚精神品格。

  文明始于心,创城践于行,只有人人参与、齐心协力,才能共建和谐、文明、整洁的美丽家园。幸福社区将继续传递文明服务理念,引导更多的人行动起来践行志愿精神,奉献文明力量。(作者:李坤)
责任编辑:苏田 标签:大学生志愿服务,文明城市,志愿服务
精彩推荐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