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社区服务暖人心,居民送锦旗致谢!

时间:2022-12-02 来源:京报网
  “排忧解难暖人心,情系居民办实事!”11月29日,天通苑南街道天通东苑第二北社区居民童彦铭将一面锦旗送至天通东苑第二北社区居委会,以此表达感谢之情。

  原来,童彦铭在居家观察期间,社区党委委员宋浩蓬经常为其运送物资、处理生活垃圾。“我的工作性质需要经常出差,所以居家观察也是常事儿,有时凌晨两三点才到家,但每次我向宋浩蓬同志咨询最新的防疫政策时,他都会秒回 ,而且十分耐心,真的非常感谢他。”童彦铭说道。

  社区居委会不仅全力保障居家观察人员的生活需求,还为有就医需求的重点人群提供更为贴心的服务。此前,社区内的一位孕妇待产,急需24小时核酸阴性证明办理住院手续,向社区求助。社区工作人员在了解诉求后,第一时间安排专人上门为该孕妇进行核酸采样,并协调相关部门于当日出具核酸检测结果,协助其入院安心待产。

  一直以来,天通东苑第二北社区坚持以居民为中心,做好群众身边事,切实做到“民有所呼、我有所应,民有所求、我有所为”。“下一步,我们将继续扎实推进社区各项工作的开展,竭尽所能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全面提升辖区居民的幸福感和获得感。”宋浩蓬表示。
责任编辑:赵胜豪 标签: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精彩推荐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