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湖北武汉:工会暖民“新” 免费理发守初心

时间:2023-07-10 来源:中国社区网
  7月3日下午,湖北省武汉市青山区网约车司机之家理发室正式开放。

  理发室位于青山区司机之家活动室一楼(网约车司机休息室右侧),室内干净整洁,理发设施配备齐全,墙上张贴了入会八大权益及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入会二维码,方便到场的司机朋友们现场扫码入会,享受理发福利。

  理发室开放当天便有网约车司机来到门口排队理发,有着几十年理发经验的舒师傅坐镇理发室,司机师傅们提出理发要求后,舒师傅根据网约车司机的外形气质,修剪出适合他们的发型。

  小陈是第一位预约到理发服务的网约车司机,顶着“新鲜出炉”的发型,对着镜头比了个“耶”,他笑着说道:“平时工作早出晚归,实在没时间打理自己,工会建立的理发室利用大家充电空隙时间完成理发,真是太周到了。”

  一旁正在理发的网约车司机也看着镜子中逐渐完成的发型,赞同道:“技术到家,剪完头发全身轻松,感觉自己精神焕发。”

  听完这话,后面排队的几位司机师傅们哈哈大笑。

  “司机之家”建成以来,始终为青山区网约车司机群体提供“充电维修”“休息休闲”“学习娱乐”“洗漱淋浴”“餐饮服务”五项服务。一年多时间里,区总工会通过调研了解网约车司机各项需求,陆续增添了休息室和理发室,进一步完善了配套设施。

  网约车司机之家理发室试运营期间,每周一、四14:00至18:00对外开放,入会的网约车司机朋友们可在红钢城街道或网约车司机之家出示电子会员证领取理发券,凭券理发。

  未来,理发室将移交给红钢城街道工会,进一步加强精细化管理,为新业态群体的会员朋友们做好服务。青山区总工会也将继续发挥工会服务阵地作用,持续开展新业态群体活动,切实为广大网约车司机提供更多普惠性、常态性、精准性服务,不断提升新业态群体归属感、幸福感、获得感,全力助推新业态群体融入工会大家庭。
责任编辑:苏田 标签:基层治理,党建引领,志愿服务
精彩推荐
相关推荐